70279_n_副本.jpg  

在今年七八月的某一天

看見臉書好友上傳她家毛寶的寵物溝通經驗

一時興起也想跟小莎溝通溝通

剛好王小禎老師目前正在幫大家

做免費的溝通服務(到年底而已還好排到了

通過閃麻作預約了這一次的溝通

本來莎莎是排到10/9號的

剛好老師要去上課充實知識

莎莎就幸運的提前到今天了!

 

以下是溝通內容,已經過整理較為方便閱讀

P1000855.jpg  

莎莎:甚麼?今天換我

 

寵物溝通師~新鮮體驗

閃麻Polly :大家晚上好~今晚女主角莎莎。

閃麻Polly :先說說莎莎個性

莎麻candy: 莎莎的發音是”莎煞”

20140915_122415.jpg  

愛撒嬌

 

怕陌生人

 

黏人

 

很容易緊張

 

*王小媜* :我一開始看到莎莎

 

*王小媜* : 莎莎形容自己:像螞蟻一樣膽小,講話像螞蟻一樣小聲

 

莎麻candy :噗

 

莎麻candy :明明很大聲好嗎?

 

莎麻candy :哈哈哈哈哈哈

 

*王小媜* (((聽完莎麻說的這些   莎莎很大聲的說:阿木毀謗我

 

莎麻candy :對我很大聲

 

莎麻candy :馬上要咬我

 

*王小媜* 莎莎:我很有氣質好嗎!!!!(在別人面前)

 

莎麻candy :真的

 

閃麻Polly :哈哈~

 

莎麻candy :但是沒人可以靠近她欸

 

*王小媜* 莎莎:你啦你啦你啦~~~愛說我

 

*王小媜* 莎莎: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恰北北

 

莎麻candy :噗

 

閃麻Polly  :哦~哦。

 

莎麻candy :被掀底,我很溫柔欸

 

閃麻Polly  :哈哈~哈哈~

 

*王小媜* 莎莎:你還沒有我的漂亮臉蛋  你根本假裝不下去啦

 

莎麻candy :呃

 

莎麻candy :不要臉

 

莎麻candy :誰給你這麼美的

 

閃麻Polly  :一個說自己有氣質,一個說自己很溫柔

 

*王小媜* 莎莎:你去問把拔  誰說的對!!!

 

莎麻candy :莎拔:漂亮個屁

 

莎麻cand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小媜* 莎莎:你溫柔個屁!!!!!!!!

 

閃麻Polly :兩個大人欺負小孩

 

莎麻candy:我都對莎莎很溫柔好嗎?

 

莎麻candy :我都被你咬流血了還想怎樣

 

*王小媜* 莎莎:不怎麼樣

 

莎麻candy :邊打字還得一隻手在你身上欸

 

*王小媜* 莎莎:應該的

 

莎麻candy :噗

 

閃麻Polly  :哈哈哈哈哈哈

 

莎麻candy :那你想更漂亮嗎?

 

*王小媜* 莎莎:你的意思是什麼

 

莎麻candy :頭髮留長綁漂漂好不好

 

*王小媜* 莎莎:可是我覺得你弄得還好阿

 

閃麻Polly  :一定很漂亮哦~

 

*王小媜* 莎莎:我的臉蛋就已經很漂亮了

 

莎麻candy :我也覺得會更漂亮欸

 

閃麻Polly  :嘿咩

 

*王小媜* 莎莎:你弄得又沒比別人漂亮

 

莎麻candy :會變真正的公主

 

莎麻candy :你給我弄我就會弄漂亮

 

*王小媜* 莎莎:你會弄痛我

 

莎麻candy :買很多漂亮蝴蝶結幫你綁綁

 

*王小媜* ((((第一次看到家長想幫孩子留頭髮

 

閃麻Polly  :哈哈

 

莎麻candy :那是小時候你都亂動,你長大了不亂動我幫你綁就不會痛

 

莎麻candy :公主都麻會帶美美的髮飾

 

閃麻Polly  :莎莎你媽有進步了啦

 

*王小媜* 莎莎:他手粗

 

莎麻candy :你現在也每天很乖乖讓我梳毛ㄚ

 

莎麻candy :拜託啦,商量一下

 

*王小媜* 莎莎:綁的不好看你就死定了你((很好跟誰學的你....))

 

莎麻candy :耶,好愛你

 

閃麻Poll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閃麻Polly  :笑屎我了

 

閃麻Polly  :綁的不好看你就死定了你

 

*王小媜* (((莎麻你好卑微喔...

 

莎麻candy :公主大人等你頭髮留長一定讓你滿意

 

閃麻Polly  :真的

 

閃麻Polly  :好可憐的麻麻

 

莎麻candy :嗚嗚嗚嗚,他是螞蟻我是細菌

 

*王小媜* 莎莎:沒辦法  我就是可愛

 

莎麻candy :莎莎對陌生人兇是因為你會害怕嗎?

 

*王小媜* 莎莎:你到處趴趴造   要注意安全  聽到沒

 

莎麻candy :會ㄚ麻麻每天下班都麻最想見妳

 

閃麻Polly  :好貼心的孩子

 

*王小媜* 莎莎:重點是  不要趕來趕去  這麼急幹嘛

 

莎麻candy :我,你不想早一點看到我哦

 

*王小媜* 莎莎:安全比早一點更重要吧   你是笨蛋喔

 

莎麻candy :我又被罵了。。。。

 

莎麻candy :果然我是細菌被螞蟻罵

 

莎麻candy :好啦我會慢慢的

 

*王小媜* (((不過莎麻   莎莎說的也沒錯   他很擔心你這樣衝來衝去的

 

莎麻candy :因為我做業務工作,都在外面跑跑

 

*王小媜* (((難怪莎莎擔心阿

 

閃麻Polly  :真的

 

莎麻candy :那我慢慢的,你可以想大便就快去大便嗎?還有不要憋尿不愛喝水

 

閃麻Polly  :被孩子唸~應該的

 

莎麻candy :噗

 

閃麻Polly  :安全才是最重要

 

*王小媜* 莎莎:大便尿尿都會弄髒我的毛((難怪都邊走邊大便、大半跟怪獸一樣勒))

 

莎麻candy :才說要給我綁頭髮漂漂,幫他把眼屎弄掉又想咬我

 

*王小媜* (((呵呵   莎莎完全把莎麻壓落底((我地位還真的很卑微))

 

閃麻Polly  :莎公主~不要再咬你媽了呀

 

閃麻Polly  :沒錯

 

莎麻candy :但是你不大便,醫生叔叔就說你不可以吃很多好吃的,因為你會便秘,然後就不能吃你不尿尿身體會壞掉

 

閃麻Polly  :完全

 

莎麻candy :因為對她寵過頭了

 

莎麻candy :她太小隻就算想扁她也無從下手

 

閃麻Polly  :莎莎這樣對身體真的不好

 

莎麻candy :把拔很煩惱你都想大便不去大

 

莎麻candy :太久不大便屁屁會痛欸

 

閃麻Polly  :莎多重?

 

莎麻candy :1.6

 

閃麻Polly  :哇

 

閃麻Polly  :比閃閃小

 

莎麻candy :是有養胖了

 

莎麻candy :本來不到1.5

 

閃麻Polly  :閃~1.8

 

莎麻candy :也很小

 

*王小媜* 我剛有努力跟莎莎說明....

 

*王小媜* 我說:莎莎如果不大便尿尿,身體裡面會很髒很臭,到最後還會爆炸

 

*王小媜* 莎莎:那怎辦?

 

*王小媜* 我說:多喝水,把身體裡髒髒的東西排出來,乖乖大便跟尿尿

 

閃麻Polly  :很臭的話,別人就不喜歡莎莎了

 

*王小媜* 莎莎沒說話....。

 

莎麻candy :因為現在她分心了

 

莎麻candy :他拔在吃巴辣。。。。。。

 

*王小媜* 莎莎要吃齁XDDDD

 

莎麻candy :一直看著她爸,她覺得她可以吃的會很認真

 

閃麻Polly  :不要給她吃皮

 

閃麻Polly  :皮是便秘的關鍵

 

莎麻candy :我都給她吃白的地方

 

閃麻Polly  :嗯

 

*王小媜* 莎麻  可以繼續跟莎莎聊天喔

 

莎麻candy :好吃嗎?

 

莎麻candy :想吃就要乖乖大便

 

閃麻Polly 莎麻~不用管莎莎目前在做什麼

 

*王小媜* 莎莎:吃不夠多怎麼知道好不好吃

 

莎麻candy :你可以嗎?

 

閃麻Polly  :莎公主沒有每天大便哦?

 

莎麻candy :可以的話以後儘量給你多一點

 

*王小媜* 莎莎:看我心情

 

莎麻candy :有啦,現在好一點,但是很怕他又復發

 

*王小媜* (((莎麻有幫莎莎晚餐加點益生菌  幫助腸胃蠕動嗎?

 

莎麻candy:她有一陣子每次大便都痛到尖叫

 

莎麻candy :屁屁流血

 

閃麻Polly  :好可憐

 

*王小媜* (((好可憐的莎莎

 

莎麻candy :所以我最擔心他不大便不尿尿

 

閃麻Polly  :益生菌真的不錯

 

莎麻candy :有益生菌((米國來的寵物OPC3勒))

 

閃麻Polly  :沒效果嗎((來不及回答XD))

 

*王小媜* (((嗯嗯

 

莎麻candy :還有她有陌生人在,都不能靠近她,他會狂吠…不是擔心她吠人家、而是怕她心臟負荷不了

 

*王小媜* 莎莎:我不喜歡咩

 

莎麻candy :每次帶她出門有些路人都會:哇~好可愛(伸手),莎:要要要要要(汪汪汪汪汪), 路人:哇~怎麼這麼恐怖~看不出來那麼兇….((到底哪裡像螞蟻了?))

 

莎麻candy :這樣麻麻很丟臉欸

 

莎麻candy :把拔更丟臉你都兇他的好朋友

 

*王小媜* 莎莎:阿我就不喜歡阿

 

莎麻candy :你忍耐一下

 

*王小媜* 莎莎:你不喜歡的事還不是就大小聲

 

莎麻candy :我不讓人家摸你,你也不要叫好不好麻麻怕你心臟病發作

 

莎麻candy :還有ㄚ,你可不可以不要當空中飛人?

 

閃麻Polly  :空中飛人?

 

閃麻Polly  :可以述敍清楚一點嗎

 

*王小媜* 我有傳達媽媽希望莎莎不要太過激動  莎莎沒有在聽

 

莎麻candy :上次去洗澡,才一出來,就飛踢老闆叔叔

 

莎麻candy :他給我跑去睡覺

 

閃麻Polly  :還飛踢!!!

 

莎麻candy :對啊

 

*王小媜* 怎麼飛踢啊???

 

莎麻candy :然後從大概我肩膀的高度

 

莎麻candy :就老闆單手抱她轉身她後腳踢

 

莎麻candy :飛出來。。。。

 

閃麻Polly  :哇咧

 

*王小媜* 是要嚇屎大家

 

閃麻Polly  :莎公主丫~你會摔傷啦

 

莎麻candy :我還離3.4步,尖叫一聲,跨一步接住

 

*王小媜* 莎莎:又不是我    是他自己沒抓好((明明自己四腳划划划飛踢老闆的、還害老闆被老闆娘白眼.....口聯))

 

閃麻Polly  : ⋯⋯⋯⋯

 

莎麻candy :差點接不住

 

莎麻candy :你都嚇死我了你還不乖乖

 

閃麻Polly  :心臟病真的會發作

 

莎麻candy :對,是我發作

 

閃麻Polly  :是丫是麻麻

 

莎麻candy :她的個性,在家很高傲

 

*王小媜* 莎莎:是他的問題好不好

 

閃麻Polly  :莎公主很有自己的主見

 

莎麻candy :那你給我幫你洗澡就不會有這問題啦

 

*王小媜* 莎莎:你洗的很差

 

莎麻candy :我幫你洗很快欸

 

莎麻candy :是你要咬我

 

*王小媜* 莎莎:是你洗的很差好嗎

 

莎麻candy :如果你乖乖我保證邊幫你洗邊按摩

 

閃麻Polly  :哈哈哈哈~我女兒也嫌棄我幫她洗澡

 

莎麻candy :那你下次不要咬我我就洗得好

 

*王小媜* 莎莎:那改天再說

 

莎麻candy :還幫你按摩哦

 

莎麻candy :你很難溝通欸大小姐

 

莎麻candy :那你不要兇爺爺好不好

 

閃麻Polly  :可憐的媽

 

*王小媜* 莎莎:我有告訴你我的想法了耶   哪有難溝通((阿就很難溝通阿....))

 

莎麻candy :屁啦

 

莎麻candy :你就難溝通,跟你爸一樣

 

*王小媜* 莎莎:你才屁啦

 

莎麻candy :你都對你爸比較好

 

閃麻Polly  :莎公主也很會頂嘴

 

莎麻candy :應該超會

 

莎麻candy :明明就是我一直去看你你才有回家的機會欸

 

閃麻Polly  :麻麻在家一點地位都沒有~((我就是凹字的中間左邊莎拔右邊莎))

 

莎麻candy :都不想想是誰的功勞

 

*王小媜* 莎莎:不要跟我講古

 

莎麻candy :你,我會氣死你明天早上沒零食了

 

閃麻Polly  :哈哈哈

 

*王小媜* 莎莎:看看  這叫溫柔

 

莎麻candy :你等等梳毛死定了

 

*王小媜* (((這樣聽起來    剛剛莎莎說  綁得很醜你就死定了    是模仿你們說話口氣???((怎會這樣........所以我也公主病??))

 

莎麻candy :呃….好像欸,哈哈哈哈哈

 

閃麻Polly  :真的一模一樣

 

莎麻candy :完全一模一樣。。。。。

 

閃麻Polly  :不是好像而已

 

*王小媜* 莎莎:就別提爺爺了啦

 

莎麻candy :為什麼

 

莎麻candy :爺爺很無辜欸

 

莎麻candy :他又沒咬你

 

*王小媜* 莎莎:他曾經動怒我就不爽((你也太容易不爽了))

 

莎麻candy :噗

 

莎麻candy :可是阿罵很為難欸

 

莎麻candy :你可以為了阿罵對爺爺好嗎?

 

*王小媜* 莎莎:那是你們大人的世界

 

莎麻candy :至少不要吠他

 

莎麻candy :可以不要理他

 

*王小媜* 莎莎:再看看

 

閃麻Polly  :莎麻~今晚時間到這要結束了哦~謝謝莎公主今晚跟我們聊天((真快一小時就過去了))

 

莎麻candy :好,謝謝兩位!

 

莎麻candy :我會快點交功課的!

 

莎麻candy :謝謝哦

 

閃麻Polly  :希望莎公主能每天大便,也不要在咬麻麻

 

*王小媜* 謝謝大家   家人多跟莎莎聊天~~~~讓莎莎心情好

 

莎麻candy :我也好希望

 

莎麻candy :好,我會每天跟她說話的

 

閃麻Polly  :莎公主~希望下次還能再跟你聊天哦

 

*王小媜* 希望莎莎行為可以改善喔~

 

莎麻candy :嗯嗯,有好消息一定分享!

 

*王小媜* 莎莎:對嘛   大家都不會討我歡心的   哼((啊我每天是在討誰歡心....))

 

閃麻Polly  :祝福莎麻全家

 

莎麻candy :我……

 

*王小媜* 莎莎:晚安  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P1010694.jpg  

 

閃麻Polly  :哈哈

 

莎麻candy :明明就每天討你歡欣

 

閃麻Polly  :最後還發一炮

 

閃麻Polly  :大家晚安哦

 

莎麻candy :晚安兩位

 

閃麻Polly  :謝謝莎麻

 

莎麻candy :謝謝小媜老師跟閃麻

 

閃麻Polly  :莎麻~別客氣

 

莎麻candy :果然我家臭莎是壞脾氣的小孩

 

閃麻Polly  :是有主見

 

閃麻Polly  :有個性

 

莎麻candy :簡稱兇

 

*王小媜* 是獨特的莎莎公主啊~(≧∇≦)這就是莎莎

 

莎麻candy :哈哈哈哈哈

 

莎麻candy :辛苦兩位那麼晚還幫我溝通,那我先去洗澡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聚聚,晚安哦

 

閃麻Polly :好

 

*王小媜* 好的 晚安 早點休息

P10106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