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驚人的吃完了圖片!!!!!!

話說臭莎拔的一個老客戶謝老大

每次回國就搭著莎拔的小黃到處吃吃喝喝

託莎拔的福小呆也吃了不少好料

有一次莎拔帶回一個紙碗裝的超美味豆干

小呆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個超級美味的"噴汁豆干"

一天到晚碎碎念著要莎拔帶我去吃

終於在11/15休假時抗戰成功帶著阿母大人跟姨乾乾大人

一起去品嘗這個傳說中的巷弄美味

開了好久的車終於抵達台北市監理所、車車當然就停在這啦!

到了到了就是在前方

真的蠻好找的就在監理站對面巷子進去左手邊而已


一進門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

時間大概是11.40~已經陸續有人進來用餐了

(等小呆吃飽飽要離開時已經高朋滿座開始有人排隊了 ~還好來得早阿ㄚㄚ啊!

店員拿著菜單給我們點菜還一直說這邊有熱茶還有綠豆湯可以自己取用喔!!

哇還有免費的綠豆湯喔~聽了讓我整個開心開心起來


這個就是菜單了

粉紅色的是麵食飯食湯類跟熱炒類

左邊黃色的是滷味


牆上還有一張小菜類的照片

這個只要直接到櫃台旁的小菜區點選就可以了


招待的熱茶跟綠豆湯~~怕燙的人還可以自己加一點冰塊

真是很貼心的店家~哈哈

點完後陸續上菜、上菜速度也算快


前面這一道叫做"松柏長青"

是白菜加香菜加蔥花還有一點豆干去做的涼拌

濃濃的香油加上微酸的氣味、伴隨著白菜的脆度~還真的好吃ㄟ


這一道小菜是"豆魚"絕對不是"鬥魚"請放心服用

這是外面包著豆皮、裡面包著爽脆的豆芽菜

沾著後面的特製醬料、非常的清爽


這是傳說中的招牌菜"四川怪味雞"

好吧...我說實話.....我形容不出來這個怪味雞到底哪裡怪

因為並"沒有"怪味道啊~雞肉嫩嫩的還蠻好吃的

我想問的是............到底哪裡怪味啊!!!!!

就是你!被我抓到了!看你還往那兒跑!

就是這一盤!就是這一盤!會噴汁的豆乾ㄚ~~~~大喊

加熱後的豆干撒上青綠的蔥花淋上特製的辣油~~~

OMG這是甚麼鬼ㄚ~為甚麼可以這麼好吃

話說小呆並不很愛吃小吃店的豆干、因為"無味"

除非那家的豆干的醬料比較特別蓋得住豆干的"豆"味

否則基本上我是不會主動去點上桌吃的!

但是小龍的"噴汁豆干"卻讓我驚為天人!

吃飽了還總共外帶8份回去分享給家人吃

噴汁豆干不但熱的好吃~冷得也好吃~冰過之後更是好吃

最後上來的是"小龍乾麵"


右邊是剛送上桌的樣子、左邊是拌好的樣子

光用眼睛看完全看不出來他那兒價值有60元?

這一定是要親自品嚐、才能吃出美妙的滋味!

這餐4個人連同打包8份豆干(240元)總共吃了1080元

說真的還蠻便宜的!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吃!!


最後補上憂鬱小莎的照片一張!!

原本擔心店家不讓帶狗

所以一開始莎莎是待在她的狗包裡面的

後來問了店家、店家說只要不吵、不上桌

是可以帶寶貝去的唷~只是我們一去就選邊邊坐

畢竟不要打擾人家做生意下次小莎才能跟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