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甚麼?為甚麼要來這裡?我可以不要進去嗎?

莎拔:你認命吧!

 

話說在養莎莎的時候就已跟莎拔討論過要提前讓她結紮了

因為不想讓她跟姊姊一樣因為捨不得她痛

在發情的時候才發現子宮發炎了,才忍痛讓牠結紮

原本是預計在莎莎第一次發情前就讓牠結紮的

順便把沒掉光的乳牙拔一拔再把晶片植入進去!

結果都排好假了才發現、大小姐那個來了.....根本來不及

只好再等發情完一個月後再去(2012年6月)

結果那次去因為莎莎太瘦+有輕微心律不整

被醫生叔叔給退貨了

然後醫生說先來拔牙+植晶片吧

用最短的時間來測試莎莎對麻醉的反應

只好這樣啦~還好醫生說反應還算可以

回去養胖她(說最好要養到2KG@@)

明年打完預防針犬病再來結紮!

就這樣莎拔帶著莎莎+莎莎的牙齒+一包藥回家啦

醫生用藥水泡莎莎的牙讓我們帶回來

看到7顆牙、覺得好痛喔

終於等等等、等到莎莎都第二次發情完了

終於等到打完預防針跟狂犬病苗後一個月

預約的時間到了、準時到達醫院門口

莎莎還沒到就開始狂發抖.....

對不起寶貝~這都是為你好

(莎莎才發情兩次我就發現牠發情的時間有點長

而且第二次居然好像有點感染的樣子、還去看醫生勒)


莎莎:我們可以回家嗎?

莎拔:我們都還沒進去ㄟ.....

 

一進去時醫生看到莎莎就先把病歷拖出來

然後開始碎碎唸~

喔~這結紮麻醉下去風險很大喔

~你們好好考慮清楚喔~

 

有需要這樣嚇我就對了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被嚇到了

 

這真的好難抉擇阿

最後跟莎拔討論的結果

現在跟他拚

總比莎莎老了又不小心子宮發炎再拚來得好

所以莎就進去拉~

醫生說過程中會幫莎莎做心電圖

可以隨時觀察莎莎的狀況

並且會用最快的速度開完他

我說傷口大小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快速安全!!

我們兩個就坐在動物醫院旁的咖啡廳外面

痴痴地等

然後醫生忽然在非常不合理的時間打給我

我緊張的接通電話(寒毛都豎起了....)

我:怎麼了莎莎怎麼了?

醫:他沒事他沒事你不要緊張

     他有肚臍疝氣你要不要順便縫補

我:好(想都沒想肚臍疝氣是甚麼鬼!!

掛完電話才在外面用手機查肚臍疝氣是啥鬼

但是至少聽到醫生說沒事、心總算安了一下

最後在緊張期盼之下、醫院大門終於打開

莎莎醒了

中間的醫生夾的那個ㄑ字形的

就是莎莎小小的子宮跟卵巢還有輸卵管之類的...

左邊大大的是另一隻大一點的狗的

右邊小小的那兩粒是一隻喵喵的

這天下午共有三隻毛結紮莎莎是最後一個

該回家啦

公主還很暈

回到家一直懶懶

因為連接肚臍疝氣

所以傷口好長.....

是一般2倍以上說



累到完全不想理人

要等到尿尿才能安心

結果大小姐一直到隔天早上才去尿尿

我一整個都開心了


有教養的寶寶來尿尿了

到底發生啥事了?

雖然事前都已經準備好頭套要給他帶

但是一套上後莎整個夾著尾巴曲著身子

完完全全不敢動

當天跑了好幾家寵物用品店想買布的飛碟套或是充氣圈

每一家都沒有小小尺寸

馬上決定自己DIY來弄一個

找了一件舊的白襯衫、書局買了填充用的棉花

拿出針線開始手工



耶~~~完工~而且無障礙唷

結果隔天發現做太小了

又給他加強



變成三圈~~而且無障礙~連自己爬樓梯上樓都OK

只是縫到我手都快痛死

這種東西還是需要有裁縫機才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