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跟你說再見已經過了4個多月了 
媽咪最近特別的想妳~
那天在路邊
看到有一隻老公公小狗
在主人的陪伴之下
站在騎樓搖頭晃腦東聞西聞的
我忽然覺得老公公小狗的主人好幸福
因為他有機會陪著他的寶貝到他的寶貝變成老公公
我卻只能陪你到你變成歐巴桑  等不到變成老婆婆了
 
上星期你爸比居然主動要帶我去無極天元宮看櫻花
雖然吉野櫻還沒開只有稀稀疏疏的幾株快謝掉的山櫻花
但是我的心中感覺很溫暖 很幸福
只可惜~ 你已不在了............
那天~我問你爸拔~
怎麼那麼好~主動帶我來看櫻花
他回了一句~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唉~媽咪的眼淚又要氾濫了
寶貝~你過的好不好?
再過10天就是你生日了
你會回來看看我們嗎??
喔~對了~住在我們家隔壁的小姊姊們搬家了
所以回來的話不要覺得奇怪唷
掰~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