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就醒了

走到廁所門口~

習慣性的打開燈~

習慣性的看看地板~

我的心好像漏了一拍~

忽然意識到~

地上再也不用鋪報紙了

媽咪再也不用擔心半也起床噓噓會不小心踩到你ㄉ尿尿了

我該高興嗎?

怎麼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這一輩子~應該就屬那個時候最醜吧!

我的眼睛~應該比剛割過雙眼皮的人還要腫吧?

我該難過嗎?

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恢復的

毛仔也不希望媽咪變的醜醜的吧~

媽咪要永遠當你漂亮的媽咪~

寶貝~要幫媽咪加油唷~

也幫爸拔加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