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是一個難以入眠的夜晚

多少次了?

自從來這裡~經常性的~半夜會異常清醒

沒有一晚是無夢的夜~

看著鏡中的自己~忽然發現~我老了

眼尾的小線~已悄悄爬上佔據我美麗的雙眼>"<

何時開始每日都要塗上眼部專用的修飾霜?

用來遮蓋看起來永遠都睡不飽的黑眼圈?

壓力~是我給自己太多壓力嗎~

醫生說要好好休息~

我知道要好好休息押

但是攤在床上的我~

眼閉著 身體翻來覆去

找不到一個最適合睡覺的姿勢~

然後~又是一個重複的夜晚

 

是因為上天給的考驗太多嗎?

一件一件難搞ㄉ事

刺激著我的大腦

不肯讓她好好休息

有多少事?

有點難以計算~

每天都覺ㄉ心臟不是自己ㄉ

總覺ㄉ在被多刺幾下~應該就要碎ㄋ

唉唉~快爆肝了啦!!

打不下去了

還是如同MSN狀態上的字

~~~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