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不去  亦無法割捨的傷痛
像噩夢般一再一再的折磨著我
只剩疲憊的身軀
無限輪迴在黑暗的深處
真的逃不了 躲不掉
一再的提醒著自己這一生
必須背負著生為女人
承受著令人心碎的責任 ~ ~
 
好樣的
這該死的"小瘤仔"
就因為醫生說
你還太小了
不能解決你
你就可以胡作非為的在我身上作怪嗎?
非得不時的折磨我一下
來提醒我你真的存在
好樣的
這該死的"小瘤仔"
甲拎鄒罵ㄟ ㄍㄧˋ哩
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把你割掉
你最好保佑自己一輩子都不會長大
要不然你的下場一定比我還要悽慘
 
哈哈哈哈哈哈.......起笑中的   小呆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