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ㄉ小毛比鼻~~你昨天又做惡夢ㄌ喔!!

我知道一切都是媽咪害ㄉ啦!!人家也不是故意ㄉ呀!!

好啦!我承辦是有一滴滴故意啦!!

誰叫你要有那種奇怪ㄉ反應~~害我就給他欲罷不能ㄉ故意下去ㄌㄚ~~~

人家只不過是看你要來找我撒嬌就叫ㄌ一聲小毛鼻~~

等你走近ㄌ再加一聲"洗澡ㄌ"而已ㄚ....沒想到你ㄉ反應居然是....

<1.>緊急煞"腳"+放下尾巴+豎起耳朵

<2.>偷偷把頭轉開一邊偷喵我還假裝沒看見我

<3.>開始後退...退......再退..............還沒..再退一點...........

<4.>退到你ㄚ爸旁邊後一邊偷瞄媽咪一邊抬起小臭腳....

          ....然後..抓抓你ㄚ爸要求"政治"庇護

那麼那麼口愛ㄉ動作與表情

讓媽咪忍不住一直一直ㄉ叫你來表演

(小毛驢:&%$#$%#...........)

什麼??下次再降子要跟媽咪絕交>"<

鼻要降子ㄇ

大不了下次就少玩幾次就好ㄌ嘛~~~~

就降說定ㄌ唷!!

哈哈哈哈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