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要到北海道旅遊了

離第一次也十年了

還記得第一次是冬天

滿地的白雪

對於生長在台灣的我們有著無敵的吸引力

這一次舊地重遊

雖然少了印象中的銀色美景

但也是讓我期待與櫻花見面

 

近幾年拜網路發達所賜

每次出遊時都會好好做足功課

哪裡有甚麼好吃好玩好用好買的

都可以查得很清楚唷

 

首先先來講講網路好了

愛現愛打卡愛打電動愛看具的小呆怎麼可以沒有網路呢

而且這次是公司舉辦的旅遊

剛好我貓到網路這一塊

就在這跟大家在分享一下囉

首先是中華


再來是台灣大

 

還有遠傳的

 

再來是租借的網路盒子

中華跟台哥大都是以24小時計算的

所以依照我們行程的時間

只要抓好計時的方式

我只需要租用4天就行了

因為我本身是中華的用戶

當然就選中華無限到飽

三天999+一天399=1398

 

是最划算的

台灣大的話沒有三天、五天之類的優惠

所以就是4天

4X399=1596

 

遠傳則是以天計算

所以去5天就是算5天的錢

5X399=1995

 

再來就是最近很熱門的網路小盒子機

雖然可以一口氣分享給10台手機

但是想想還是真不方便

1.大家走散

2.晚上分房

3.多一個重量

4.多一台需要充電

5.建議流量一天400MB

6.也是以天數租用,5天適用去北海道最便宜的機子算起來也要1495元

還不用說建議保險、還得掛心機子遺失之類的問題

 

綜合以上、平常雖然會嫌棄中華,但在這上面比別人便宜還是覺得蠻爽的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必買東西啦



 

 

這一次去北海道最擔心的就是氣候了

你看看這種詭異的溫度是要怎麼帶衣服


明明台灣就快熱死了說、居然北海道還有10度以下的溫度

是要為難誰?

就在出發前兩天趕緊上PC-HOME二十四小時購物

買了兩件薄型的羽絨衣

 

當然還要買一雙好走的鞋鞋(其實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重點是我帶了一堆旅行箱阿

28"+25"+20"+20"

把家裡的全帶出門了XD

再來就是帶一顆心愉快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