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垣牛偶來了~

6點就起床了準備吃早餐排隊出關下船~

石垣島到了~
大家都以為我要去"ㄡ ㄎ一 那 哇"
哈哈~其實是沖繩縣的一個小島~石垣島~
<
沖繩縣=琉球=歐ㄎ一那哇~那霸也是在沖繩縣~~以後不要問別人
你是要去"琉球"玩嗎?不是喔那是要去"歐ㄎ一那哇"?那是去沖繩嘞
被問的人應該會瘋掉吧~~~我阿母大人自爆說他去過琉球也去過
歐ㄎ一那哇~~應該很多阿桑曾有過的經驗>
石垣島小檔案
石垣島
平假名いしがきじま羅馬拼音Ishigaki-jima
位於
日本琉球列島八重山群島的南方,為八重山群島的政治、
經濟、教育和交通中心,面積222.6
平方公里沖繩縣內僅次於
沖繩島西表島的第三大島。行政上屬於沖繩縣石垣市,也是沖
繩縣
八重山支廳所在地。雖然石垣島屬於沖繩縣,但距離沖繩縣
廳所在地的
那霸市410公里的距離,相當於東京大阪之間的距離
。比起日本多數地區,反離
台灣比較近,距離台灣只有270公里,
台灣的
基隆港有客輪「飛龍號」通航

終於下船了~快來拍一張~風好大喔

~OTS租車早早就到了唷~
快來排隊登記順便付款~


這是OTS公司派來的小巴士~帶著租車客人往前往OTS營業所

我們租8人的車車~15000元日幣
這樣很划算唷~只要在台灣申請(100)
就可以在日本開車車了
一個人車資平均下來只要700元台幣左右
(麗星專案1800元起不含餐)~
省下來的錢~準備去吃嚮往已久的石垣牛!

租車點到了~很多人唷~

日本的車車還真是可愛~

阿妹迫不及待的要跳上車拍張照

阿妹阿~雖然你有駕照~也換了日本的通行證

但是請原諒阿姐我還很愛惜生命~

還是我來開好惹~






這就是我們今天開的車拉~八人座的~

哀人家比較想開七人座的馬自達說



小呆本來只是真的要拍張照而已

結果~陳大爺問我~你要開嗎?

輸人不輸陣~拼了~你們都不怕我怕蝦咪~


先設定好導航系統走出發了~

沒虎爛~真的是我開車

只是硬要拍照時把手比耶被阿母大人舌蛇念了一下

陳老爺:左轉~ㄟ幹嘛打雨刷是打方向燈吧!

小呆欣:

陳阿妹:哈哈哈哈

陳老爺:右轉~...要打方向燈不是雨刷!

小呆欣:喔誰叫他要在不同邊拉>"<

陳阿妹:阿哈哈哈哈....

陳老爺:一直直走.....我想.......

   他們車行耗損最高的零件應該是雨刷吧

陳阿妹:阿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小呆欣:OOXXO



到達川平灣的停車場~倒車入庫居然一下就成功~哇哈哈

路邊的商家~賣一些歐咪阿給~
懷念已久的日本霜淇淋吃了之後都後悔了
不如吃一隻100元日幣的黑糖枝仔冰

穿越一條小徑

漂亮的白沙灘及清澈的海水正在等著遊客
旁邊一支支的氧氣瓶代表著有許多人來享受潛水的樂趣

水還真的很清ㄟ~
還有一個像烏龜的小島~

阿妹看到沙灘~瘋狂ㄉ畫起沙畫來了~
對拉看也知道我們是一家人呀~

爬在沙灘岩石旁邊的小小寄居蟹~爬出來打招呼囉~

最利害的是我家阿母大人
遠從台灣淡水帶一大包菱角
一群人就坐在一旁的走道認真的嗑了起來

結束川平灣後又開始設定GPS前往期待已久的燒肉餐廳
路上的限速一路都是40公里
不過開在路上的車怎麼都好快~
不管了~一直以時速60左右的速度前進
忽然遇到一輛烏龜車="=
拼了加速給他超過去~結果就聽到後面在說~
...好像是警車ㄟ@@挖哩勒不會那麼巧吧~
還好他沒追上來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開了十幾公里終於來到市區了~
誰知導航不知怎麼導的導到都迷路了="=
陳老爺就叫我停在路邊拿著"圖說"到後面巷口便利商店問


最好笑的是~餐廳居然就在我們停車的正對面
一車8人都瞎了居然沒人發現的說~真是一群瞎子 ( ̄口 ̄)!!


終於進到餐廳裡了
漂亮的木地板~記得要拖脫唷

我們來到的是美崎店



還有一排ㄉ置物櫃大概是給客人放衣服的ㄅ

櫃台後方滿了酒類~

哇~看不懂的菜單來了

給我石垣牛~其餘免談!



就是你~(一盤為兩人份烤肉2980元日幣)
來玩之前陳大爺已做好功課了
在我們一堆人一番比手畫腳+一一ㄨㄨ之後
終於可以吃到嚮往已久的石垣牛了

烤阿烤阿~這次當孝女及孝妻
烤到我手都要熟了
就看到阿母大人跟陳大爺
吃著自己的定食吃得很開心

牛丼定食

漢堡排定食

認真吃喝的眾人(旁邊還有認真拍照的小呆)

吃飽後到停車場領車


阿妹本來想開一段的
但是....沒人敢上車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