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麗星郵輪因為有買一送一特惠方案
我家陳老爺又一直喊著沒去過
就殘殘給他定下去啦!
這次定的是3樓海景方窗客房
第一人10400第二人免費
外加每人1000乘客手續費
及260燃油附加費
一個人等於才6460元~還真是給他划算~( ̄▽ ̄)~( ̄▽ ̄)~

其實工作忙到我都忘了有定麗星郵輪
等待了近一年~終於成行啦!

陳阿妹買票等著坐捷運


因為這次人數的關係實在是不太方便開車
我們一行人坐到劍潭站(捷運站對面)選擇
搭乘基隆客運~淡水-劍潭站40元/人
劍潭站-基隆57元/人


看到船了


近一點再來一張
不過看這個天色這個雲層
讓我都有一點點的憂鬱了="=
難怪剛剛四位老人家在客運上已經把暈船藥都吞了orz


步輪去搭船啦!


就是在這裡~基隆港務局二樓集合


排隊排隊!不要擠!疑~怎麼是一堆行李在"代排"哩


都還沒出關勒~我家陳老爺就把新買小黑的
背帶給ㄔㄨㄚˋ壞了~還好港務局內的商家
有在賣背包~也恰好不貴~定價580殺到500
哈~小橘也不錯看ㄟ~這次要好好對待他唷


入關拉!天阿好多人="=還好剛剛叫"行李"排在蠻前面的 


一進閘門就有歡迎對隊伍唷~只是人真的太壅擠了
都拍不到,只好看到落單的小紅快點搶拍一下
(阿母大人+小紅+陳阿妹)


這位漂亮美眉是陳老爺的表妹~很有日系的FU吧

終於近距離的接觸了~快拍快拍
(╯‵□′)╯︵ ┴─┴ ...我忘了開夜視啦!


再來一張阿母大人ㄉ獨照~
(沒錯這次我的工作就是...攝影小妹┬_┬  )


終於進來了~第一件事就是快找到自己的房間~很長的走廊

房間阿房間你到底在哪裡......


這就是我的房卡拉~這三天吃睡都靠它了(還可帶回紀念)
房卡還有一個作用~裡面有三千元的額度
在船上買東西就用這個刷~等到最後一天
再去結帳~阿母大人~你的借我刷一下好了!


房間~終於到惹~原本是左右各一張單人床
有需要雙人床可提前通知他會幫忙把床合併起來唷~
看到旁邊有藍藍的東西那是可以放下來的
與單人床結合後~就變成簡易的沙發椅囉~
房間備品有~
每日2瓶礦泉水(不夠喝的可自費每瓶水15元+15%服務費)
超迷你小電視一台 毛巾 浴巾 牙刷 沐浴乳 洗髮精
(小呆基本上都會自己帶~懶得帶也沒關係~哈)
超小風速吹風機一台(吹到我要暴走了)


第一天晚餐在9樓甲板自助餐廳用餐~人還真多壓
在排隊的時候我後面還有一個歐巴桑一直用他ㄉ肚皮頂我
嗚嗚....不蘇胡~~





(船上往外拍的基隆港夜景還蠻美的~不過手有點抖就是了)







有美容院ㄟ~見鬼了

吃完飯後到處走走~
阿母大人跟姨乾大人居然給我說要回房間
看"夜市人生"有沒有這麼瘋狂壓>"<
一直到晚上9點就去看迎賓秀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聽說還有上空秀勒
不過是要付費的~兒童不宜唷~
每次聽人家說麗星郵輪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果然是真的~晚上11點30有提供消夜
我們當然是要參加壓~又吃飽飽哩

不過到了1點多想著應該要睡了躺在床上
果然....我不適合睡水床~老天別再晃了="=
雖然不會暈~但是這樣晃我也睡不著
就這樣一直晃到四點多才終於小睡了一會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