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舅
你女兒欺負我啦
他放了這首歌給我聽
我的眼淚又不小心奪框而出
 
從小你們就是最寵我的
感謝有你們給我的愛
讓我從小就感受最溫暖的親情
謝謝你~小舅
 
4月7日早上~你跟菩薩走了~
昨天我跟小陳說
星期一那天晚上我跟慈敏去找你的相片
在你的抽屜裡
我看到了我從來沒看到過的照片
那是我訂婚時的照片
原來是被你給"保管"去了
突然心中一片感慨
原來你一直掛念著不能去參加"ㄚ欣啊"的訂婚禮
哪裡都不能去  是你一直以來的遺憾吧
 
每次想到你三不五時都要往醫院跑
真的很捨不得你要受這種苦難
但是~你現在一切都好了
身體不再有病痛
從此逍遙自在
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
交一大群朋友
吃你喜歡吃的東西
陪伴阿公阿嬤遊山玩水的
家中的事情 
你就一切放心吧
也別擔心慈敏
就放心的跟菩薩走吧~
 溫  暖  的  雙  手  ~  黃思婷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親愛的小舅~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