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日記
 
晚上感冒中的爸拔因為要吃藥藥
叫媽咪幫她到一杯水水
媽咪倒了水水後就偷喝ㄌㄧ口
害我忍不住也偷喝ㄌㄧ口
我發誓!只有一口唷!
就把那杯水給喝光光ㄌ說!!!
 
 
媽咪日記
 
昨天晚上
差點沒被你笑死
媽咪偷喝把拔的水就算ㄌ
我只喝一小口耶~
至少還留了8分滿給把拔吃藥藥
結果我才把水遞給把拔而已
你就轉過頭來開始不停的喝水=  =
對啦!你說你只喝一口~
不過你的一口是指~
不抬頭一直喝一直喝...
然後把整個臉塞進杯子裡...
喝到只剩2滴水嗎???
(2滴水還是因為你ㄉ鬍子都是水滴回去的)
還敢說我偷喝>"<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喝光ㄉ說!!
 
 
把拔日記
 
我說真ㄉ>"<
你們難道都不了解誰是病人嗎??
一個偷喝我的水就算ㄌ~
另一個居然還把我的水給喝光了
>"<要搞清楚!!!我才是病人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