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ㄉ毛比鼻~~

半夜ㄉ地震嚇到你ㄌ吧>"<

看著你慌慌張張夾著尾巴衝到我的懷裡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要好好ㄉ保護你~

(結果害你老爸一直怪我都不管他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出門的心情是淡淡的憂鬱

在上班的路上騎著我ㄉ愛晡

右轉~~登輝大道~~

一台台呼嘯而過的~~機車、汽車、大卡車、公車、...

當然包括我這ㄍ追風女~~

忽然左眼餘光瞄到

一隻跛著腳ㄉ小貓咪

掙扎著要從快車道向著慢車道方向逃離

但是乎來不及ㄌ~~

((雖然我沒看見那隻小貓的後續發展

但應該不太有機會度過這個難關了))

頓時!!心中漏跳了一拍,

眼淚不自覺ㄉ滑落

不是怪罪那些撞到它ㄉ駕駛

因為現實的物競天擇

我們都沒辦法改變

人需要發展

發展需要犧牲很多大自然

我難過的是~

很多時候,走在馬路上討生活的流浪狗

都是主人造成的

<  1.>

很多主人很有信心        帶著心愛的寵物出門時

不用繫帶~~       因為它ㄉ親親寶貝

會隨時跟在主人身邊2步以內的距離

甚至叫她乖乖坐在機車上      一動也不動ㄉ等主待人回來

但是主人沒想過!!

他的親親寶貝會因為突來的聲響或意外~~驚嚇到亂竄

然後就走失~~主人哭到不行的到處張貼"尋寶貝啟事"

但是~只要一開始幫他綁上繫帶   就不會害的寶貝得去流浪天涯ㄌ

< 2.>

不管啥動物  再BBㄉ時後是最可愛的

這點~相信大家都不否認

所以有一種人   看到可愛的小BB就忍不住想要每天跟他相處在一起

結果卻忘了   除了要BB陪伴

還要幫他把屎把尿    教他別去翻拉唧筒    卻永遠都要幫他收拾殘局

最後~~小BB漸漸ㄉ長大了    卻變成了大魔鬼

最後的結果就是~~

嘴巴說著:我家不適合養狗   他跟著我很可憐   所以要找人收養(或是直接丟棄)

心理想著:歐~~終於擺脫了水深火熱的保母生活

結果可憐的大BB就變成了

A.遇到一個永遠愛著他不計較他過去一切的新主人~~~從此幸福快樂ㄉ過一生

B.新主人也覺得是累贅 ~~  他得一天到晚換主人   最後就換到大馬路或深山去當自己的主人ㄌ

C.遇到善心人士收留  ~~ 結果所謂ㄉ善心人士   只是為了要領取政府補助的津貼  收留他以後

不問意願ㄉ就把他給閹了   最後收了錢   吃了幾參豐盛ㄉ參點後....又再次當自己ㄉ主人ㄌ

D.被丟到離家300公里遠的地方~~開始過著返家300里的尋"主人"生活

(回不來找不到是正常,幸運回到家後就連主人也一起上電視成為超級紅人及紅BB了)

E.........

F.........

G........

......等等....的

我相信還有太多好及不好的結局   有興趣ㄉ人自己接吧

< 3.>

愛虐寵物的主人

經常看見有些寵物全身果著髒西西的毛披孤單ㄉ被一條鐵鏈鏈在門外

天冷下雨時揪著一條濕濕的破棉被孤單ㄉ窩在一角卻怎樣也躲不開雨水ㄉ侵襲

夏天的時候連一塊可以擋陽光的板子都沒有拖著常常的舌頭一付快掛點ㄉ樣子

真是令人XXOXXㄉ勒

你怎ㄇ不試著寒流來時蓋一條潮濕ㄉ被子睡覺!!還是夏天中午12點站在大太陽下30分鐘不撐傘

你如果只是有著有給他吃飯就你就是主人的心態    當初就別養他ㄌ押

至少他還有機會找到愛他ㄉ主人

< 4.>

自以為愛他結果變害他的主人

人類吃的食物(部分天然的除外)!!是絕對不能給寵物吃的!!

有的主人總是心太軟    每次看到自己的寶貝苦苦哀求ㄉ可憐眼神

就忍不住把自己的滷肉飯.炸雞腿.豬排.鹽水雞.鹹酥雞.......全給他

難道不知道那會讓你的寶貝提早離開你嗎??

一開始你跟你的寶貝都會很開心~~

然後你的寶貝會得    皮膚病 牙周病  心臟病  腎衰竭  ......

到最後你會哭哭啼啼的求醫生救他一命

所以愛他就從現在開始   戒掉他與你的壞習慣吧

(想說ㄉ化太多~時間又太少~該先去ZZZZㄌ~~有空再繼續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